English

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

精彩事件
2002-11-09 来源:光明日报 杨光 我有话说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文化部于2000年8月至9月,在美国纽约、华盛顿、芝加哥、圣路易斯、洛杉矶、旧金山等主要城市,举办了“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系列活动。这是继“99巴黎·中国文化周”之后,中国政府举办的我国第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赴美文化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走近中国。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走近中国》大型展览,其中包括中国旅游风光、中国工艺美术珍品、中国服装服饰展演;中央民族乐团的音乐会、锦绣中华民族舞蹈团民族舞蹈演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负责人《中国人眼中的美国和美国人》、文化部负责人《面向21世纪的中国文化》、国家旅游局负责人《21世纪的中国旅游业》的主题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