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令人鼓舞

深圳市委在座谈学习江泽民同志十六大报告时认为:
2002-1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11月9日电8日上午9点,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幼军等市委领导准时来到常委会议室,认真收看党的十六大电视实况转播。在聆听了江泽民同志所作的报告后,立即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报告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令人鼓舞。

于幼军在发言中说,听了江泽民同志的报告,非常激动。这是一个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13年来党的基本经验,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江泽民同志的报告,并结合深圳的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把深圳率先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地区作出贡献。市委副书记白天说:江泽民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13年来的10条基本经验,这13年是我们共同走过来的。对江泽民同志总结的10条基本经验,我们都有很深的感触。市委副书记庄礼祥说,听了江泽民同志的报告,有三点感受:一是无比自豪。这13年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有亲身体验。这是全党全国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二是充满信心。江泽民同志总结的10条基本经验对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这些经验体现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人民的意志,体现了时代的特点和精神,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三是感到责任重大。党中央对深圳寄予厚望,要求我们要率先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地区,我们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创新的成绩和务实的工作贯彻落实好十六大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