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举行大型企业洽谈会

2002-11-11 来源:光明日报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为期两天的首次中国—欧盟合作伙伴洽谈会,日前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欧盟合作伙伴洽谈会是由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共同赞助、欧盟委员会“亚洲投资计划”举办的最大规模中欧合作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与欧盟之间最大的经贸交流活动,也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后,欧盟委员会与中国贸促会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企业洽谈会。

洽谈会涉及7个行业,有电气及器材制造、机械设备、信息技术、环境保护、食品和饮料、金属制品等。洽谈内容为多种形式的经济合作,包括贸易、投资、合作生产、技术转让等等。

此次洽谈会中方有22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参加,欧方有10个专业商会组织参加,洽谈采用专为会议开发的软件洽谈表,每30分钟洽谈一场,预计将举行6000多场洽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