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总统电贺中共十六大

2002-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近日致电江泽民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十六大召开。

贺电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欢庆时刻,我谨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阁下表达我们热烈、诚挚的祝贺。预祝这次重要的会议圆满成功。”

贺电说:“在阁下富有远见和充满活力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了巨大变化,取得了突出的业绩。这些显著的成就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全体干部在建设国家方面的决心、毅力和辛勤努力。”

贺电说:“我深信,中国共产党十六大将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实现所有的目标。此次重要会议的有关决定无疑将把中国的繁荣事业和经济建设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并为世界和本地区的和平与进步做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