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政要求部队重点订阅《光明日报》

2002-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03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强调认真、严格落实总政、总后1998年联合下发的《订阅报刊标准》。根据这一标准,《光明日报》必须订阅到营、连和学员队。通知将《光明日报》和《人民日报》、《求是》杂志、《解放军报》一并列入重点订阅报刊范围。

通知强调,各级政治机关要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巩固和扩大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用党的十六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军心的高度,确保所属单位特别是基层连队按总部规定的标准将报刊订足到位。不得随意减少报刊订阅份额,不得将报刊订阅经费挪作他用。

通知特别提出,要依照中宣部通知精神,确保《光明日报》订数稳中有升。各级政治机关要切实加强对2003年报刊订阅工作的督促检查。要依据《订阅报刊标准》,认真检查、全面掌握所属部队的报刊订阅情况,报上一级政治机关备案。政治部(处)主任要亲自抓,并对所属部队报刊订阅情况负责。总政将对部队报刊订阅情况进行抽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