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日军营巡礼”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02-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总政治部组织发起,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解放军画报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5周年“今日军营巡礼”新闻宣传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本报有6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4月上旬活动启动以来,各主办单位和全军新闻宣传部门的同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将此次活动作为全军和武警部队“赞颂新成就、迎接十六大”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新闻工作者改进作风、改进文风的实践,较为集中地采制、刊播了一大批主题突出、视角独特、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新闻作品,近距离、多侧面、全方位地宣传了人民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辉煌成就,讴歌了部队官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崭新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十六大、纪念建军75周年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本报《新一代知识型军人的代表》获一等奖,《天路上的忠诚》、《万里碧波写忠诚》获二等奖,《铁骑凛凛扬国威》、《我军现代化建设的标兵》、《威武文明不辱使命》获三等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