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广东作品展举行

2002-1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振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系列展之三———广东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代表全国政协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是在李瑞环主席的倡导和关心下,由相关省级政协和全国政协书画室主办的大型系列国画展。他指出,我们要通过举办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认真总结国画事业繁荣的经验,积极引导国画艺术的健康发展,为推动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在新世纪更上一层楼,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政协主席郭荣昌介绍了这次画展的情况。

这次画展由广东省政协和全国政协书画室联合举办,是当代国画优秀作品系列展的第三个展览。这次广东画展展出的王子武、王玉珏、尚涛、林丰俗、林墉、周彦生、陈振国、张绍城、方楚雄、李劲十位画家的76幅作品,基本反映了广东当代国画艺术的最新成果。

开幕式由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主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张思卿,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书画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