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欢迎大学生党员到社区来”

2002-1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 昨天下午,青岛市珠海路办事处的小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一个由办事处和居委会负责人,以及青岛大学文学院担任社区党建助理的大学生党员参加的“深入学习十六大精神座谈会”正在这里召开。

“我们非常欢迎大学生党员到社区来。”座谈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秀云、东海路居委会书记袁协会等人这样讲。他们说,青岛大学选拔的15名党员大学生到我们社区担任党建助理,为社区带来了他们所学的理论,带来了活力和朝气。如今,社区的许多老党员,已与他们结成了忘年交。我们一定遵照十六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创新。

谈起党的十六大,谈起江泽民同志的报告,在这里担任社区党建助理的青大文学院学生党员张强、章彦、杨妤、时小燕、王秀岳等人更是激动不已。他们说,听了江泽民同志的报告,我们更深刻地感到自己责任的重大。在社区“挂职”,我们从众多老党员身上,从他们的言行中,真正明白了什么是“三个代表”,懂得了如何做人。

天黑了,会散了。办事处、居委会的老党员们拉着大学生党员的手,一直送到大路旁。望着他们那“亲热”劲儿,记者心中充满感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