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财富》论坛年会看好中国经济

2002-1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1月11日电2002年《财富》论坛年会今天在此间举行了中国公司首脑圆桌会议。来自美国经济管理部门、企业界和中国的20多位企业家、专家出席了会议。

与会者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大企业的国际化趋势和中美关系等专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他们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势头和潜力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的趋势表示乐观,并一致认为,中美在经济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两国关系的巩固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财富》杂志国际版编辑付雷德曼介绍,两年前,中国进入《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的大企业只有两家,去年已增至11家,增长速度之快令人瞩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