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票据打印不再难

2002-11-13 来源:光明日报 启华 我有话说

江裕映美和用友公司最近联合开发推出“映美—用友票据(证卡)通”。该产品是国内首次由打印机厂商专门推出的票据证卡打印配套软件,它解决了以前用户表格模板设计、打印定位调试等一系列的麻烦,为票据和证卡打印带来极大便利。该产品可以轻松定制各种票据模板,方便套打票、单、卡片、标签、信封、证本等各种票据,充分满足了票据证卡多样性的需求,同时,它具有强大的数据关联、连续套打、数据查询等贴近用户需求的功能。该产品的推出,将改写10余年来针式打印机“只硬不软”的现状,使针式打印机这棵老树开出新花来,再一次焕发青春,对针式打印机产业和票据证卡打印应用行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