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龙 巴国的存在是现实

环球速递
2002-11-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14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3日承认,一个巴勒斯坦国“实际上”已经存在,并认为与巴勒斯坦实现和平是解决以色列经济萎缩的“真正途径”。

沙龙在答记者问时说,众所周知,巴勒斯坦已经有了一个国家应设立的机构,同时,国际上还有104个国家承认巴勒斯坦国。一旦恐怖主义活动结束,以色列将与巴勒斯坦就结束冲突进行谈判。为达到这一目的,以巴双方都必须做出痛苦的让步。他说,他愿意在外交上做出让步,但不会在以色列安全的问题上妥协。同时,沙龙表示,他希望与巴勒斯坦达成外交协议,实现和平,因为“这是解决以色列目前经济状况的真正途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