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号角已响起——本报十六大特刊谢别读者

2002-11-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11月8日至14日,世界在关注,中国在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掀开了中国历史的崭新一页,由此,中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辉煌时代!

读者朋友,几天来,你们一定和我们一样心情激动地关注着十六大,信心百倍地寄希望于十六大,欣喜不已地展望着未来。面对这大好时光,每个人都壮志满怀,每个人都干劲倍增。我们为生于这个时代而庆幸,我们为日益繁荣的祖国而骄傲。

从11月1日“迎接党的十六大特刊”创刊,到11月15日“党的十六大特刊”结束,我们的记者、编辑一直奔跑不息地采访在第一线,竭智尽心地为您传达有关十六大的信息和大会精神。愿他们的辛勤劳动能留在你们的记忆中。

盛会已闭幕,号角已响起。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把火一般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