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召开新闻界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座谈会

2002-11-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11月16日电今天下午,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省会新闻界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座谈会,省会主要报刊负责同志和部分采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大是党和国家在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十六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闻界担当着宣传好会议精神的重大任务,更要把学习过程作为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的过程,把十六大精神生动活泼地宣传到广大人民群众当中。

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提出,要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即与新闻出版部门的政治职责结合起来,目前要认真做好十六大文献辅导读物的出版印刷发行工作,满足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要;第二与多出精品结合起来,抓质量创名牌,落实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要求;第三与落实近期“两办”对出版部门的有关文件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新闻出版改革;第四与改善新闻出版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治散治滥工作,净化出版物市场,使新闻出版工作更好地为全省两个文明建设服务。广电部门和省报的负责人在发言中也提出近期计划刊播的一系列新栏目和专题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