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哈德门获足协杯冠军

2002-11-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海民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青岛11月16日电青岛哈德门队今天以2∶0击败辽宁波导队,从而以总比分3∶3捧得2002年中国足协杯赛的冠军奖杯。

青岛队在客场进行的首回合中以1∶3先输一场。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主场至少以2∶0胜出,方可夺冠。

志在必得的青岛队从开局便发动了强大的攻势,上半时至少两次将球击在了辽宁队的大门门柱上,外援鲁纳和乌克亚也在门前丧失了若干次绝好的机会。

易边后,李章洙用曲波替下了周新,青岛队的节奏打得更快了。第55分钟,主裁判员莎布金汀向李绕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辽宁队在场上的球员就只有10人。4分钟后,曲波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右路插上推射破门。

李章洙在第75分钟时将比坎尼奇换下后防线上的老将张卫华。比坎尼奇上场才一分钟,便在左路突入起脚,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入网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