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电贺穆沙拉夫就任巴基斯坦总统

2002-11-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7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对他宣誓就任新一届总统表示祝贺。

贺电说:“值此阁下就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阁下致以最诚挚和热烈的祝贺。”

贺电说,在过去的几年中,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国内形势,穆沙拉夫总统带领巴基斯坦人民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国家的稳定和发展,赢得了广泛赞誉。相信在穆沙拉夫总统的领导下,巴基斯坦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贺电最后说:“中巴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51年来,中巴友好关系一直稳步发展,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建立了‘全天候’的友谊。中国十分珍视与巴基斯坦的传统友谊,我愿与阁下一道,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中巴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而共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