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落实到位 稳中有升

2002-11-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某装甲团——
严格检查督促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徐敬代烽)“报刊经费不是唐僧肉!漏订的光明日报下午必须补订过来!”11月2日,某装甲团财务股长张茂根把没按标准订阅光明日报的审批单挑出来,按总政办公厅通知精神,要求基层落实。该团技术密集,科技含量高,为确保光明日报订阅到位,他们按照《订阅标准》,认真检查,全面掌握所属部队订阅情况,全程督促抓好落实。

某高炮旅——
确保订阅数量

本报讯(通讯员杨顺年、朱占立)总政办公厅关于明年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下发后,驻苏某高炮旅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所属部队要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要求和讲政治的高度按标准订阅,进一步在广大官兵中扩大党的思想舆论阵地。对于光明日报,他们研究制定了“三不准”,即不准挪用订阅光明日报经费,不准减少订阅份额,不准改变订阅标准。

海防某部——
明确“第一责任人”

本报讯(通讯员张铁国、毛杏忠)驻闽海防某部连续4年将光明日报订阅到营、连。为落实总政办公厅2003年报刊订阅工作通知要求,他们加大了领导力度,实行领导分工责任制,并明确了“第一责任人”,从而将订阅工作层层落实,也确保了光明日报的订阅稳中有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