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乌克兰总统库奇马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乌克兰总统库奇马。

李岚清说,今年是中乌建交10周年。10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与理解日益加深,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相互支持与协作更加密切。特别是江泽民主席去年访问乌克兰,与阁下共同倡导发展长期稳定、高度信任、相互协作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为新时期两国关系的发展确定了方向。中国政府各部门愿与乌方通力合作,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深化双方在经贸、航空航天、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内的合作,深挖两国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地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