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董建华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卫、罗政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香港11月19日电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下榻的君悦酒店亲切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

朱镕基高度肯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二届政府成立以来的运作情况,并表示,董建华先生和特区政府为克服经济困难、纾缓民困作出了很大的努力,成绩来之不易,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董建华先生领导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他希望特区政府从容应对目前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决维护香港经济和金融的稳定,维护社会的稳定。他表示,只要特区政府和各界人士充分发挥和培育香港的优势,增强信心,奋发努力,香港就一定能够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前景。

董建华向朱镕基介绍了香港目前的社会、经济情况和特区政府的工作。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晖、总理办公室主任李伟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