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中央驻港机构主要负责人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卫、罗政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香港11月19日电在香港出席第十六届世界会计师大会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会展中心会见了中央驻港机构和部分中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朱镕基感谢他们为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他们认真学习,严格自律,为香港的繁荣稳定添砖加瓦。

朱镕基说,中央驻港机构和在港中资企业的人员应珍惜在香港工作的机会。香港有比较完善的市场环境,大家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在香港这个市场经济的大海中学会游泳。在香港工作的人员要认真执行中央的有关方针、政策,履行自己的职责,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谨言慎行,时刻想到国家和香港市民的利益,一心一意地支持以董建华为首的特区政府的工作,为香港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