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拉克副总理称 如遭打击将袭击以色列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18日电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今日报道,伊拉克副总理塔利克·阿齐兹昨日威胁说,如果遭受美英的军事打击,伊拉克将会袭击以色列。

阿齐兹昨日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称,如果美英对伊发动一场战争,伊拉克能够继续生存下去,但对美英来说会造成惨痛的后果,对他们在这个地区的盟友(以色列)也是这样。他说:“如果美英并不关心他们的盟友,那么其发动战争的结果不仅对伊拉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侵略者也将遭受巨大的损失。”阿齐兹对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重返伊拉克的前景并不看好。他不相信核查人员重返伊拉克能使其免遭美国可能对其发动的战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