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问题研讨会在津举行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齐柳明 我有话说

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外经贸部国际电子商务管理司联合召开的2002全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问题研讨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天津举行。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政策规划组组长杨学山、外经贸部国际电子商务管理司司长王新培、最高人民法院民事第三庭庭长蒋志培、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宗泽及秘书长贾午光等出席开幕式。天津市司法局局长刘广炬向大会致词。

2002年是我国加入WTO后的第一年,信息和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发展。相关IT产业、电子业、电信及生物技术产业的政策法律法规也在不断完善,电子商务立法也将取得重大突破。IT及高新技术企业对有关法律法规的需求也显日益迫切和广泛。在此形势下,不仅是高新技术企业,相对律师也有个适应和知识更新的问题,要了解国家这方面最新的立法、司法、行政和业内动态,以为我国的信息化和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大会讨论了中国电子商务立法与电子商务法律实务、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电信企业法律实务与电信立法等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