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探索PC市场新天地

易纬液晶一体机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马坚 我有话说

随着宽带接入、信息家电、无线网络等新兴技术日益成熟,体积庞大、处处受“线”制的台式机日益暴露出其先天的缺陷。简约化、个性化以及网络化成为当今广大消费者对台式电脑的新要求。

电脑一体化概念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了台式电脑新的发展方向:简约时尚与实用易用。随着液晶时代的到来,液晶一体机也逐渐浮出水面,成为台式机市场的新宠。但是其昂贵的价格,相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只是曲高和寡的阳春白雪。面对这种情况,在IT业内素有“PC剑客”之称的贾红兵携上海易纬电脑公司(www. speedy. com. cn)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于今年7月推出了适合国内市场的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该产品以人性化的设计和主流的技术给国内用户带来一缕春风。另外,该产品的价格比相同规格的台式机还要便宜,市场价格仅为6998元,打破了笼罩在液晶一体机身上的“贵族”迷雾。

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以“电脑就是电脑”为基本理念,带给客户实用性、可靠性、扩展性、方便性、价格合理性。每一个功能都有其实实在在的使用价值。和电视、音响、DVD/VCD不同,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是一种个性化、互动性相当强的产品。易纬所提供给客户的电脑,实际上是客户用于信息化和个性化使用的基本工具,而基本工具的要点是:简单易用,价格便宜;具有扩展平台;具有前瞻的硬件基础和扩展升级的条件。能具备这些条件就是电脑本色,客户购买后可以根据各自的不同的兴趣和需求来添加其他软件和扩展其他功能。这就是易纬推出新一代LCD电脑的理念,易纬也就是以这个理念基础从客户的角度来考虑设计这个产品,而不是想通过加一些不实用的功能来编造概念。

液晶显示器与主机一体化设计的电脑是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随着计算机相关部件和液晶屏成本的不断下降,液晶一体机的价格也将能为更多的用户所接受。“液晶时代”对时尚和健康的需求也促使液晶一体式电脑的问世。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关注,电脑中的环保问题也占到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LCD一体式电脑得天独厚的环保指标将使这一类电脑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据统计,在欧美、日本等国家,液晶显示的台式电脑销量占到了70%以上,而在我国LCD显示屏使用比例也逐步上升到30%。电脑的显示屏已经不可逆转地快速向LCD方向发展。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时尚家居和商用领域里高端液晶电脑的需求,同时也是继移动PC之后的又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适合于家庭、金融、教育、军队、演艺等各行各业,对于改善办公环境,节省办公空间和能源,保护员工健康,以及对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工作效率都有很大的帮助。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凭借时尚、稳定、性价比高等特点,推出后便在国内形成热销的局面,市场前景广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