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达与英特尔同步发布3G家用电脑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赵红 我有话说

几乎在英特尔推出含有HT技术的奔腾4处理器的同时,实达电脑发布了最新研制开发的高端家用电脑产品——时代经典9000,该款产品支持英特尔的最新HT(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能够支持用户在同一台电脑上,同一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实达电脑率先进入3G时代。HT(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使得电脑的操作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误以为电脑中有两个芯片,对于某些软件而言,可以使其整体性能提高25%,仅用一个芯片就能起到两个芯片的作用,这样做不仅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而且还可以避免计算机在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死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