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也有“防火墙”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伍铭 我有话说

继今年6月海尔推出首款具有“来电防火墙”的手机天智星T6000之后,近日海尔集团又以首创“私密防火墙”功能手机再一次给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11月15日,海尔集团在青岛展示了首款带有“私密防火墙”的手机运天星2000,为国产手机市场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运天星2000融合了海尔独创的“三重私密功能”,让消费者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具有了更多的自主权和私密空间,构筑起了全方位的个人私密防御体系。该手机可以设置不想听的电话打不进来,还可以设置只能让想听的电话打进来,这两项功能实现了手机技术上一个大的飞跃。另外,对短信、电话号码薄、通话记录的加密功能设计,也为广大用户营造了一个具有绝对私密的个人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