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揭晓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第十一届政协好新闻(华厦杯)评选今日在京揭晓。6件作品获一等奖,23件作品获二等奖,62件作品获三等奖。本报记者夏欣采写的《城市困难群体牵着委员心》(2002.3.4)荣获通讯类一等奖;本报记者张传亚、陈建栋、王光荣、李志伟采写的《群众呼声我们的工作信号》(2002.3.3)获通讯类三等奖。

据介绍,本届政协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4月份开始,至11月份结束。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共收到参赛作品226件,评选委员会按照评选程序和评选办法,评出获奖作品。

颁奖仪式同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王文元,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向获奖者颁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