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期间时政类读物热销京城

2002-1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计亚男通讯员 刘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十六大期间,各种时事政治类读物成为京城各书店销售热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今天统计出的从11月1日到11月17日的销售业绩表明,这期间,《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销售达3000余册,《中国共产党党史》、《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50例》、《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图书均销售千册以上。迎接党的十六大重点图书,到货65种,总册数9777册,总码洋346618.7元。目前已销售5986册,码洋199471.7元。

时政类读物的俏销带动了图书大厦销售额的整体增长。这期间,西单图书大厦整体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