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十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8日至1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十六大报告的主题、灵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对全会的学习作出部署,决定下发《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认为,中共十六大对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是民进当前和以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许嘉璐指出,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切实推进全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水平,努力把民进建设成为适应21世纪的高素质的参政党。

许嘉璐强调,当前,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扎实工作,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开好民进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