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语教育专家倡导“通过电影学英语”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自10月中旬起,高等教育出版社陆续推出英语教育系列丛书《杜子华英语大课堂》。

本书作者杜子华为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实用英语学院院长、英语教育专家。作者从其“看电影学英语”、第一次到美国学习就未遇语言障碍的神奇经历中,总结和创造了实用、有趣、简单、有效地提高英语使用能力的学习方法,并为越来越多的学习者所认同。

《杜子华英语大课堂》系列丛书以经典英语电影为载体,运用影片中的对白,辅以精彩的英文注释,帮助读者体会近似真实生活意境的英语,始终处于“用英语思维”的状态。英文注释解答了学习者在看、听英语电影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和困惑,使学习者能流畅地看电影或听录音,并加深对影片内容及其所反映的社会、历史、文化背景的理解。潜移默化中,学习者就有了语感,能自如地听懂英语和运用英语。本丛书配有录音磁带,更有助于提高读者的英语听说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