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近尾声大宝杀入五强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2年“江铃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1月21日进行了第20轮比赛,北京大宝主场2比2与中安报平煤队打平,大宝队自联赛举办以来连续3届排名第六,但本赛季他们形势看好。目前他们领先排名第六的中信大三元队3分,极有可能在最后名次提升一档,进入五强。本轮大宝与平煤交手,平煤王檄、岳亮先拿下2分,但大宝队主将孔杰轻松取胜朱毅,汪洋又施展“地趟招法”扭转了形势,终于与对手打平。其余几场比赛,重庆、浙江、云南、上海4强队均战胜各自的对手,仍然排名1、2、3、4,平煤、深圳、福建、河北4队仍在为保级苦战,究竟最后哪两支队伍降级,目前仍然形势不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