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高凌创新网络应用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高君 我有话说

在“2002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珠海高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面向下一代网络的核心设备NGL04-Softswitch系统、适用于网络业务发展需求和技术发展要求的核心设备NGL04多业务平台、面向IP网络核心层并获得国家计委产业化支持的CR8000高端路由器设备以及VDSL宽带接入系统,其产品覆盖网络业务、控制、传送、接入各个层面,提供满足电信网络发展个性化需求的解决方案。据高凌公司总裁佟景国先生介绍,作为被政府认定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高凌公司掌握了CDMA第三代无线通讯技术,成为能够提供全程全网解决方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