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宣讲培训喜闻乐见

学习十六大报告 贯彻十六大精神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冶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连日来,云岭大地、边疆山寨,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的热烈气氛,全省各地州市用老百姓听得明白、看得清楚的生动形式,向各族群众宣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学仁说:“宣传十六大精神要深入浅出,明白晓畅,通俗易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使干部群众听得进,记得牢。”

据悉,云南省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把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千方百计加快云南发展。为此,云南省已从大学和科研单位抽调知名的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团,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州市开展十六大精神的宣讲工作;省委宣传部将举办全省学习十六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各级党校和大中专学校举办专题读书班,让十六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各级干部深入工作第一线调查研究,以创新求发展,全面推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增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