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六大党章学习问答》出版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为配合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党建读物出版社特约请权威作者编写了《党的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六大党章学习问答》两书。

《党的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本书收入了十六大报告全文,同时收入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文章《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本书专门针对十六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举措和重大部署逐一进行了科学的权威的回答,是帮助全党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十六大报告精神的辅导读物。

《十六大党章学习问答》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本书收入了十六大党章、十六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和十六大秘书处负责人答记者问。本书对党章的新增内容和修改部分,进行了系统的阐释,是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全党同志学习十六大党章的辅导读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