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侯赛因和贾马利当选巴基斯坦议长和总理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国务院总理朱镕基22日分别致电巴基斯坦新任国民议会议长侯赛因和政府总理贾马利,热烈祝贺他们的当选。

李鹏委员长在贺电中说:“中巴两国是亲密友好的邻邦。建交51年来,两国始终恪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建立了‘全天候’的友谊。多年来两国议会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为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侯赛因议长任职期间,中巴两国和两国议会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会继续向前发展。”

朱镕基总理在贺电中说:“建交51年来,中巴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平等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两国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为维护两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利益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拓展和深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