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督察党报发行工作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11月22日电今天下午,河南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督察组结束豫北之行,回到郑州。

时至年底,为了落实省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要求,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路国贤牵头,协调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记者站和河南日报有关负责同志,组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督察组,到豫北4个地级市进行督察和调研。经过认真检查了解,发现4个市都把包括我报在内的党报列入重点发行范围,下达任务,狠抓落实。新乡市为了整顿发行市场,规定凡公费订阅的报刊,必须首先保证党报足量订阅;安阳市召开了有关单位一把手会议,市委主要领导到会讲话强调落实;鹤壁市由于措施得力,已全部完成收订计划;濮阳市已把该项工作列入各单位年度考察目标,实行责任目标管理。目前,整个豫北地区党报发行工作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达到发行目标。

督察组将分头深入18个地级市,进一步检查党报、党刊发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