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绍军驾摩托车成功飞渡大渡河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承记者 夏桂廉 我有话说

本报讯11月16日,一条直径3.2厘米、长350米的钢索凌空架设在四川泸定桥以北350米处,其最高点离波涛汹涌的大渡河水面约40米。来自陕西省摩托车队的李绍军,驾驶重庆力帆集团生产的轰轰烈摩托车从钢索上飞渡了大渡河。此次活动由泸定县委县政府和重庆力帆集团轰轰烈销售公司联合组织。

当日上午10点5分,活动总指挥力帆集团轰轰烈摩托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桂斌一声令下,对面架设钢索的高台上,红色的轰轰烈摩托车启动顺着钢索驶向对岸。钢索下的大渡河水涛声如雷,然而人们的千百双眼睛却都盯视着那个红点和它底下飘动的红幅。李绍军紧握车把,稳稳地驾驶着摩托车沿着钢索向对岸驶去。人们似乎没来得及更多观赏,满头渗着汗水的李绍军已把摩托车停在了钢索台上。司仪高呼成功了!鞭炮声顿时响起,藏族姑娘把哈达和鲜花献给这位勇士。

力帆集团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许克定说,在党的十六大刚刚闭幕的日子,我们成功地举办了这次飞渡活动,这是我们向党献上的一份礼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