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保险监管系统表示加快保险业发展
2002-1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中国保监会近日召开保险监管系统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六大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保险业发展和保险监管工作的实际,研究加强和改善监管,大力推动保险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一致认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十六大的灵魂。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我国现阶段的集中体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同人民生活和民族振兴关系紧密,将使人民生活水平成倍提高,综合国力大幅增强。

中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吴定富要求,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保险业和保险监管工作的实际,找出差距,研究如何把十六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的组织、思想和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和改善保险监管工作,牢牢把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这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大力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