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文件畅销全国 广大党员群众热情购阅

2002-1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截止到11月22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各地人民出版社租型印制的江泽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单行本已征订发行814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已征订发行1671万册;《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已征订发行256万册。目前,十六大报告等文件的发行工作仍在继续中。

为做好十六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人民出版社和各地人民出版社紧密配合,承担任务的印刷厂日夜加班,各地新华书店上门征订。十六大文件的出版发行均在第一时间段展开,报告单行本在文件公布当天即印制完毕,在全国发行,党章也是在正式公布当日完成印制工作,及时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要。广大群众自费购买踊跃。十六大报告单行本发行第一天,仅北京图书大厦就零售出15000册,表现出广大党员群众对学习大会文件的极大热情和迫切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