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些友好政党领导人电贺江泽民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2002-1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一些友好政党和组织的领导人近日致电江泽民,热烈祝贺他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菲德尔·卡斯特罗在贺电中对江泽民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贺电说:“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是对贵国的前途和命运负有重大责任的机构。”“欣闻中共十六大取得圆满成功,其成果无疑体现了您在极为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贺电祝江泽民在任职期间取得巨大成就。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国家主席、党中央国防治安委员会主席坎代·西潘敦在贺电中对江泽民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贺电说:“在中共十六届一中全会上您再次担任这一崇高而光荣的职务,是兄弟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对您的高度信任。”“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国防治安委员会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和以您为主席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将更加强大和现代化,中国武装力量将成为保卫中国革命事业的坚强柱石,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将更加巩固,中国将为维护世界和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贺电表示“将努力巩固和加强老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悠久的传统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以造福于两国人民”。贺电最后祝江泽民在崇高和光荣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大罗马尼亚党主席科尔内留·瓦迪姆·图多尔在贺电中热烈祝贺江泽民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并祝他在继续履行所肩负的崇高使命中取得成功。贺电说:“请允许我代表大罗马尼亚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大罗马尼亚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业已建立并正在发展之中的良好关系向您表示感谢,这种关系是罗中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传统关系的真实写照。”

发来贺电的还有:印度泰卢固之乡党主席奈杜;巴西社会主义党副主席阿马拉尔;日本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名誉会长木村一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