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为项目和资本搭建“鹊桥”

59亿元和98个项目手拉手
2002-11-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陈续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成果丰硕,共签定合同协议98项,总投资59.1亿元,一大批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合作正在进一步接洽中。

为高新技术项目和资本提供相会的“鹊桥”,是安徽省举办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的目的。此次对接会的主办单位升格为安徽省政府、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并得到了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中国科协的特别支持。因此,对接会吸引了11个国家和地区、数十所高校和中科院系统、国家部委所属的28个科研院所组团参加,到会参展、交易、洽谈的单位达956家,投资商600多家,参展项目2200多个。对接会期间,金融机构、投资商和项目方同台展示,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重点推介的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技术、新医药、新能源等100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投资商的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