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河建成北方最大家具集散地

2002-11-25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庞卫东、李朝民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走进河北省香河家具城,仿佛置身于家具的王国:从款式新颖的布艺沙发,到做工精美的红木家具,各种档次的套装家具、组合家具、单件家具乃至木雕盆景应有尽有,摆满了20多座规模宏大的展厅。这里已经成为北方十几个省市的家具经销商和京津居民购买家具的首选之地。

香河家具城自1998年10月挂牌营业以来,经过4年时间的建设发展,完成投资7亿元,建成北方广东、顺隆、京达等20多座大型展厅,家具展销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香港、广东、山东的1000余家家具厂商入城经营,家具产品远销东北、内蒙古、山西和北京、天津等十几个省份,年销售额达12亿元。成为北方最大的家具集散地。

为保证家具城的信誉,香河家具城管委会采取措施,规范经营秩序、优化经营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购物环境,他们制订了严格的家具产品入城经营质量标准,并责成专人负责质量审核;坚决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行为;建成了家具城广播站,每天播报购物须知和有关知识,让顾客明明白白地消费;在售后服务方面,家具城管委会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筹资2000万元建立专项基金,公开承诺“先行赔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