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狮集团向少数民族和困难群体献爱心

2002-11-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持,天津天狮集团主办,中国保健食品协会和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天狮集团捐赠活动在京拉开序幕,此活动还将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45个城市陆续展开。

接受这次活动捐赠的单位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此次活动天狮集团将把价值4200万元的天狮保健品无偿发放给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残疾人员和社会困难户。

1995年组建的天津天狮集团始终把“回报社会,造福人类”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自1996年至今,已累计向国家、社会捐资捐物共计2.6亿元人民币。为延续此次活动,天狮集团将在今后的6年内,陆续把价值2.6亿元人民币的保健食品捐赠给少数民族地区及残疾人福利事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