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来销售一路攀升

2002-11-25 来源:光明日报 张翼 我有话说

有关统计数据表明,一汽—大众旗下宝来轿车销售又创佳绩。截至目前,宝来销量已达到37072辆,其中8月和9月,宝来以超过6000辆的销量打破了上市以来月销量的最好销售纪录,这说明宝来继上市三个月突破月销量3000辆和7月份销量突破5000辆之后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市场高度。

按照目前的销售形势,到年末宝来轿车年销售4.8万辆的预期目标将得以顺利实现。同时,宝来的骄人业绩也将在国内同档轿车领域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宝来的市场佳绩源自客户的认同,而广大客户对宝来品牌的认同,则源自于对宝来品牌价值的欣赏。有着“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宝来轿车不仅率先在国内实现了在技术上与国际同步,更作为国内第一辆追求驾驶乐趣的轿车,通过其先进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同时强调以驾驶为本,为国内汽车消费者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价值观。目前,宝来在市场上共有1.8T、1.8L和1.6L三大车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