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2002-1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今天发表公告,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公告

在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和江泽民同志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以后,许多国家政党、政府、民间团体及其领导人,驻华使节、友好人士以及旅居国外的华侨、华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等向大会、向中共中央、向江泽民同志、向胡锦涛同志和其他领导人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受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同志、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的委托,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2年11月2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