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干部群众学习十六大精神表示
2002-11-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11月25日电 党的十六大精神极大地鼓舞了中原儿女。连日来,河南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完成十六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十六大胜利闭幕后,中共河南省委迅速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省委书记陈奎元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同心同德,为完成十六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克强在讲话中要求,要紧密联系河南实际,集中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河南省委要求,从现在到年底前,省委常委会要坚持每周集中学习一次,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要分头组织集中学习。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迅速在全省兴起一个理论学习的新高潮。学习要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把运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于推进河南的现代化建设。

商丘、鹤壁、洛阳、许昌等18个省辖市都召开了传达贯彻十六大精神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