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特大野生动物走私案宣判

2002-11-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从国家林业局获悉,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判处海南特大野生动物走私案3名案犯梁会江、郑松昌、梁栩生(泰国籍)无期徒刑,其他11名同案犯分别被判处1年半至10年有期徒刑。

据悉,梁栩生曾在泰国收购眼镜蛇868条、龟9461.1公斤、大水津蛇1893条、小水津蛇781.2公斤等野生动物。广东人梁会江在海南租船前往泰国海域把这批野生动物偷运回三亚上岸。之后,梁会江又多次组织前往泰国偷运野生动物到三亚卸货,再租用假军车将货物运回广东销售。梁会江、郑松昌从泰国海域装运巨蜥566只、蟒蛇259条、穿山甲5只、眼镜蛇168条、灰鼠蛇2956条、滑鼠蛇4439条返回三亚后被查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