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IT应用论坛举行

2002-11-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今天开幕的“2002中国IT应用论坛”提出,国内企业在全球竞争的挑战下,正越来越多地学会用最新的IT技术来武装自己,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是,如何让信息化真正为企业升级发挥作用是目前所有企业面临的问题。政府和企业要共同努力,将信息化工作正确、有效地向纵深化推进。

“中国企业IT应用论坛”是由国家经贸委经济信息中心和全国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每周电脑报承办的,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四次。论坛将产生本年度在信息化建设中表现最突出的100家重要企业。来自全国各大行业的60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总经理和信息化高层主管以及国内外著名IT产品、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