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部委开展旅游市场打假打非联检

2002-11-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旅游市场的打假打非专项整治,经过各地半年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12月上旬,国家旅游局、国家经贸委、公安部、交通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质检总局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旅游市场打假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的地区为东北、华北、华东、中南、西南和西北六大片区,重点检查的内容是:旅行社经营和导游服务市场、旅游客运市场、游览环境秩序、旅游购物市场、依法行政和严格执法等。除全面了解各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成效、问题、措施以及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之外,检查组还将接受群众举报,现场调查核实;实地检查优秀旅游城市的综合环境和秩序,有重大问题的将下发《整改通知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