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团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提出
2002-11-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团中央今天在京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对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出决议。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后,团中央书记处先后两次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团的学习贯彻工作。连日来,团中央组织参加十六大的团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组织了西部和民族地区挂职团干部学习座谈会,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分别召开各界青年代表、高校学生代表的系列座谈会,全团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活动广泛开展。

团中央常委会决议提出,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是全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在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贯彻十六大的热潮,兴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决议强调,要围绕主题,把握灵魂,深入学习十六大精神;要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生力军作用;要以“贯彻十六大,创造新业绩”为主题,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