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俊生著书回顾中国足球十年改革史

2002-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我知道的中国足球——王俊生回忆录》一书首发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曾担任近10年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的王俊生在书中以中国足球改革10年的坎坷历程为背景,以本人的足球人生机遇、悲喜为主线,描述了中国足球台前幕后的重大史实和细节脉络。

王俊生作为中国足球改革事业的主要决策人和见证人,具有在“第一现场”全面参与“创造历史”和“见证历史”的独特经历。在这本共30万字的书中,作者对足球圈内重量级人物、重大事件及重大决策过程的叙述和剖析,极富个性和真情,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中国足球从“红山口会议”到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的过程中许多鲜为人知的圈内真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