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企业信用论坛在京举办

2002-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新武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1月27日,国家经贸委经济中心和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经济监督管理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主办了“首届中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这次论坛是贯彻江泽民同志关于要在全社会营造讲求商业道德、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氛围的指示,落实国家经贸委和国家工商总局等十部委下发的《关于加强中小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为宣传、引导、推动全国信用体系建设工程的开展,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次举办的大型论坛。来自国内各行业的300多位企业家和政府有关部门官员、经济学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有关如何加快中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信用观念和信用防范意识、规范企业市场行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等话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